公告 关闭

尊敬的投资者:

华科智能投资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网址已由原先的 http://www.wealthking.com.hk

变更为 www.1140.com.hk,特此通知,谢谢!

华科智能 华科智能
Wealthking Investments Limited Wealthking Investments Limited
家庭友善僱主奖励计划

家庭友善僱主奖励计划

员工

华科资本于2018年荣获由家庭议会颁发的“家庭友善雇主”标志。华科资本致力于推行家庭友善雇佣措施,希望以此协助员工平衡工作与家庭责任,从而促进良好的雇佣关系。

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

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

环保

华科资本自2016年起参加世界绿色组织的绿色办公室奖励计划,并连续多年获得绿色办公室标志。我们评估和改善办公室环境足迹,并积极达成最佳实践标准的要求,涵盖节约能源和资源、绿色采购、教育和环保意识等。

公益金便服日筹款活动

公益金便服日筹款活动

慈善

华科资本自2015年起参加香港公益金的年度便服日筹款活动。我们鼓励所有员工积极参与此项善举,在活动日穿上喜欢的便服上班,所得善款将全数捐给公益金所资助的会员社会福利机构。

利是封回收重用计划

利是封回收重用计划

环保

华科资本自2014年起积极响应香港慈善环保团体绿领行动每年举行的利是封回收重用计划,于农历新年后在办公室区域设置主题回收箱,鼓励同事将用过的利是封现场回收或放置于就近的公众回收点。

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

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

教育

华科资本联合上海复旦大学,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出资支持建设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复旦大学六次产业研究院旨在推动复旦大学在应用经济学和管理科学的建设,并以此为基础推动国家食品安全和健康养老以及第六产业扶贫。

微型森林工作坊

微型森林工作坊

环保

华科资本于2018年9月举行微型森林工作坊,邀请员工参与,通过发挥创意和团队精神,合作搭建微森林景观。是次活动在提升员工环保意识的同时,也为组织是次工作坊的社会企业所帮助的基层妈妈提供了就业机会。